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足球有什么好看

如果你还用
"足球有什么好看? 为什么几十个人追一粒球? "
那你就out 了,
老土到死。

请用..
" chewww.. 你看足球马是看靓仔罢了吗。"
那么我起码还会 "hmm.. " 回你。

足球是靓仔和型仔的集中地,
它不像游泳的有古灵味,
也不像健身的有家乡鸡味,
更不像跳远的有腐竹味。

F1 是型没错,
但是包到酱.. 人家看没有啦。
我知道我肤浅,
But leh hoh,
如果有其他运动可以美色,战略,阴人和运气篓在一起看的话,
跟我讲。
看着球明明是进却弹跳出来,
看着几个人盯一个人到他"脱颖而出",
看着不知道那里冲出来的前锋goal,
看着进球后的他们呐喊和狂奔,
比赛完后交换球衣露出的巧克力板腹肌..


<( ̄ c ̄)y▂ξ Well~ 我傻够了,
来看看足球不man 的一面。

 
卖掉他是好事来的
 
Hmm..
 
韵律操~
 
进吧~
 
痛.. 痛..
 
好长的手~
 
Torres talks to Alonso: 他们叫你留下(我作大的)
飞出一片天
 
Ahahaha.. .

5 comments:

  1. nono... u like to c lengchai ok la.. but everythg must talk abt "worth for value" ma...if u watch it few hours even in the midnite just to watch lengchai, is it worth? I prefer to spend my time for sumthg more important lo...

    ReplyDelete
  2. ur 1 "important" maybe ugly thing.. mine 1 worth..

    ReplyDelete
  3. 有些还蛮帅的。。。。。。咔咔

    ReplyDelete
  4. I only like world cup.... hehe. Brasil... England.... hohohho

    ReplyDelete
  5. wei ...the photos vry funny leh...hahah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