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最近放去肚子的

越来越喜欢吃早餐了beh。
早上如果没吃东西,
基本上我会一点活动的能力都没有。
所以说,
早餐吃得要像Obama (我听说他吃得很丰富的),
中午吃得像人,
晚餐吃得像Jessica Alba (保持身材嘛)。

可是nia 我就早餐充满着期待结果就只吃面包算,
中午吃得近 (因为只有一小时),
而晚餐有时都没吃就跳到宵夜去了。

 
Puchong 最像样的点心 (店zhap 了,所以排名被锦轩抢先了)

饮品饮品..

Ice Age 时出的相机拍的, Secret Recipe 的 Green Tea Blended ,分了 387 口才舍得喝完它

最近很喜欢喝的 3色奶茶,各处茶室都泡得蛮好

Kepong 一间叫 "甜品哥哥" 的小舍吃的,我可以在那里泡几个钟头看免费8 卦杂志。
芒果冰好吃~!

 
吃鱼丸来送甜品入喉

晚餐吃的..

卖相几好下的铁板什么面的,在Puchong Everyday Foodcourt 吃到

马来人puasa,我正在寻找着超好吃的nasi tomato,目前为止目标still ..
我家附近的聚卖

 
去一档买好像很会煮的蕃茄饭,评分= 3/10.
在Singapore 一份耕耘,2.5 收获的朋友,你们.. 看我吃最好了啦

3 comments:

  1. weiwei, who say 一份耕耘,2.5 收获的??
    in malaysia working 6/10份耕耘,boss edi hapi..but in sg.. 12/10份耕耘,boss still scold kow kow de ler...

    anyway, its gud to see u enjoy ur meal to balance ur unhapi life geh :P
    hahahaha

    ReplyDelete
  2. nasi tomato ~~ 迟早会找到ho chiak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