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惨了

今天如常,
没脑的小老板拍着那个死蠢拖衰家寄居人在房里打开开抽了3 + 2 支烟后,
我已经被晕得头脑发胀了,
虽然我开大号ionizer 机,
虽然我用tissue 盖着我的鼻子,
但人家看到还是无动于衷

过后这两位仙人留下散不走的臭味滚出去后,
跟着另一个上次帮我令那个寄居人花钱自己请人的小老板进来。
接力赛的又点起烟..
还没算中间克莉丝汀小姐老板的助兴也起烟,
坐在冷气底下的角落得不到新鲜空气的我,
加上坐在靠近我两位老板,
我已经..
肺要爆了,
但是想起花红,
还摸不清这里老板底子的我,
实在不敢抗议。

忍忍忍,
小老板又起第二支烟,
刚好他出来倒水喝,
看到我的衰样,
他问我: 我的烟味是不是弄到你?
我睁大眼睛望着他想着怎样回答,
但是还是点头 + 一句: 不好意思
他: 不用不好意思,是我不好意思才对
我心里: ( 有咁好死???)

心想他私底下其实会不会小心眼/报复/认为我多事... bla bla bla,
反正都死,
我再走去敲他的门补充,
我: 其实我是被其他的人"谷"到,刚才他们已经很多支了,其实我ok 的,是实在太密了 (间中dok 埋寄居人),我其实不是说你的 (扮很尴尬)
他: 是loh,"谷" 都"谷" 死你 (笑)

再一会儿,
新FZ 同事bcc 我一个email,
是这个老板send 出来警惕其他公司的烟客,
说请关上门如果要吸烟的话,
因为要顾及其他员工(没有说到我的名字)
还附上SMOKING IS GOOD FOR HEALTH , BUT NOT GOOD FOR SECOND HAND SMOKER

我..
开始怕了。


有这么好的人? Gentleman?

同事在email 里也来安慰我..
我      : I m deadman now. I create this issue, sure they ll put in heart.
同事1: U won't die. Deadman still can walk, that's why we have "DEADMAN WALKING" this word!
同事2: Don't worry, they all are gentlemen!! They won't keep in heart.
同事3: U have saved our life to have more years to live.


明天那个没脑加没心肝的小气小老板看了email 不知会有什么反应,
给我脸色看? 给我颜色看? 叫我进房? 关门大大力?
啊.. 不想了。

8 comments:

  1. 你的公司干嘛有酱多烟产啊!是我就受不了咯!

    ReplyDelete
  2. 该次你用那个人家伤风时候拿来堵鼻子的白色管装型风油,一直吸着它可以盖过烟味。

    ReplyDelete
  3. jb ah jb,
    不只。有时想走去厕所躲,但是马来同事在里面刚刚吸过烟..

    a Wick,
    我知道,但是那个烟还是进去我的肺啊,她们不会闪过我鼻子走去另一边的,我简直是把生命放在刀尖上。所以我用tissue阻挡全部。

    ReplyDelete
  4. 长期如此的工作环境也不好,这是个人的道德观念问题,其实很怕遇上这种china apek 的老板,很自我,员工不是卖命给他的。

    ReplyDelete
  5. a珊, 用tissue阻挡全部? 用什么来呼吸? 还不是嘴巴... 还不是LPPL...叫你老板戒烟啦~

    ReplyDelete
  6. 还好我老板不抽烟,但很爱放很响的臭屁!

    ReplyDelete
  7. Rachel:
    我等花红,命啊..

    wick wick:
    是酱的,嘴巴和鼻子一起盖,所以呼吸的还是filter 过后的空气,不至于LPPL,哈哈 :P

    纪纪:
    你.. 真的可以原谅他,比起我的 ..

    ReplyDelete
  8. 应该是这个月尾就会拿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