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当男孩不再靠着妈妈的胸怀而黏在女友的胸部

小时候,
他们是那么的亲妈妈。


长大,
和母亲少见面,
平日不会自动联络母亲,
是男孩介于和女性之间的害羞?
已经会经人事了还不会成熟点?

有者少回家,
母亲看他回来就当宝,
一再热温的爱心汤水,
随着一句:"我在外面吃饱了!"
而沦落为多余的食物。

家庭聚会出来,
话没多几句,
双手紧握女友,
走不快的母亲在后跟着,
深怕跟儿子走到平线很唐突,
觉得自己还是跟后好,
她的好意,
没人知道,
他知道的只是如果未来岳母出来,
千万不能怠慢。




只是确保女友丰衣足食,
还有可以一手掌握最新的科技,
因为他赚了钱,应该给她享受。

没有了丈夫的母亲过得是什么日子?
还剩下多少日子可以难得相聚?
他不care。



无他,
养儿要防老的话,
最好生女儿。

3 comments:

  1. 这回倒是赞起女仔了。啊哈哈!我有的防老了。不过才一岁,要养很多年才会大,大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带埋半边仔回来?太长远的事还是别想太多。。。

    我Upload我的小小三生日照片去FACEBOOK了。是不是很温馨咧!

    ReplyDelete
  2. 那个手指沾蛋糕的是谁啊?孩子 全部脸都好圆,正。

    ReplyDelete
  3. 我弟弟的孩子。。。提早庆祝是因为礼拜天才得空团聚。今天才是正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