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不该骂的我都骂了

今天梳了个7:3 分界的头 + 马尾一条上班去,
告诉自己又是漂亮的一天,冷静冷静。

早上天气冷冷的,
尽管有工作忙,
但是没有老板的抽烟味和那冚家祥寄生人的出现,
我依然自在,甚至打赤脚在公司走来走去。

快乐时光短,欢乐情绪一触断线。

一通要那寄生人下楼去收货点货的电话来,
那寄生人没在怎么办?
这大便又落在我身上。
弄完东西上来没多久那寄生人就出现,
我要做的东西就马上double up 来。

公司马来mui 在msn 问我是不是很mangzhang那寄生人,
叫我出声跟老板讲。
经过上次跟老板反映得到的心痛经验,
一时火起我就回答她
" No use, dun bully our boss's best fren, a.k.a their baby boy. Say no business but everyday sure have bunch of works to do, is annoying to see his CB face all the time! "
惹得她在那边读了咯咯笑,
还叫埋阿May 同学一起猜什么是CB。

足足一个月有多了,
我做这个免费劳工已经。
吃完饭回来,
桌上又出现了另一叠寄生人要我做的工,
这次真的是够了..
他在公司,我鼠肚鸡肠问他 "你几时要请人?"
他应该没预料到我敢在其他同事面前问他,
hang 了一下才回答我说他已经叫HR 请着人了。
过后我问还谈得来的HR 证实,
diu!!! 请他条命,HR 说没有,反而在等着他们几个大龙凤的回复中。

没有讲没有,
什么叫我只是帮暂时罢了?
等着什么report 出来才考虑请不请人?
验身report 都出来啦好心,
我当初不计较答应帮忙的credit 已经到尽头了,
没有补钱 、影响我正职工作 、对appraisal 没帮助 、消声站在我旁边等我闻到佢阵除抬头望他听他吩咐,还赶赶赶增加我出错的机会,真是做我生病!

你说请不到人我还可以接受,
妈的没请当我是lulu 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
你们几个去pub 摸女都要给钱啦,
这个世界什么不要钱?
真的有心又不甘念让那间拖衰家公司执笠的话,
自斩薪水请人啦鸟.. 酱伟大,hmmph???
就算他们自己私人有share 在那间公司又怎样?
如此推类他们再在外面买份Public Mutual,入股烂股我也要帮?
我们最大老板给他们大粒嘢多一点事情做都会丢津贴给他们,
那他们有吐回出来什么?

我的几个同事甚至于上司都要在背后帮我,
我真的很.. 不枉认识他们了,

但是我并不想拖他们下水影响他们,
一就是我走,
一就是那sohai 醒目看出感觉到我真的dulan 到要杀了他而请人或他走人。


他还很天真地在事后跟我同事吐诉他很怕请到上手那个粗心clerk ,
也很怕新请来的clerk 没人教她做东西。
这种人.. 除了异常地在工作上惹人厌..
做为人.. 被人抓包在另一个部门pantry 吸烟 (还恶人告状说不是他罢了),
niasing,请他不要把脑放在头上,
跟屁股对换才能让人kiss his ass..

为了省钱借口不请人,
担心这个忧心那个,
就是没有scan 到正视到我这个100% 天然纯正跟他没有金钱工作利益,
也没有感情纠纷的 为-什-么-我-要-帮-你 的我。

7 comments:

  1. 要是每天处在不开心的工作对身心不好,有没有考虑换工?

    这个星期六1105部落格祭有没有来?

    ReplyDelete
  2. Rachel..
    我才刚换4 个多月罢了这份工,在乎的其实.. 除了等情况有转机,在这里发泄,最后打算就是拿了花红走人了.. aih~

    部落格祭在那里? 没听说的?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haha 君,
    我也想笑..

    ReplyDelete
  4. 请看这里:
    http://mybloggercon.com/blog/1105mbcawardform/

    如果你要出席,可以问问当局是否可以网开一面接受报名。:)

    ReplyDelete
  5. 呵呵~好吧。希望下次有博客聚会你能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