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梦跟着人一起成长

下雨天,
早上又梦见那家伙了。

场面回到中学时,
我应该是去很远的地方旅游回来,
若无其事地去上学。
那家伙第一个注意我,
说: "去那么远才带回一包Mumme 啊?"
cheh,我又不是买给他的。

过后他又跑到我面前来跟我说话,
我也很敢地跟他对望,
在以前,
我连他眼神也不敢对成直线,
但是现在,
很清楚知道,
喜欢他的那种感觉还在,
他聚合了我喜欢男生的每一项样貌.. 性格。

但梦也长大了,
知道这样的碰面没有希望,没有伤感,没有盼望,
有的只是清楚知道,
很快我就会醒了。

3 comments:

  1. Zommo梦都会成长的?这个是社会的错!现在不管什么都搞到一个头两个大...Ooi别发白了梦了!周末没有做工不出去Shopping?

    ReplyDelete
  2. 偶尔想起往事,只能回味!!!要活在当下哦!!!!

    ReplyDelete
  3. 阿 JB:
    shopping 要钱,做梦不用钱

    Shi.L:
    当然,偶尔发下梦甜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