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三叔

昨天晚上夜归,
我看见一个我毕生难忘的东西。

我三叔,
为二苏,
做了一个parking lot。
排屋是很兴霸位的,
所以,
与其拿水桶还是花盆那样难看的东西,
我三叔,
费时一个月多,
做了一个这样的东西让二苏可以每次回家都有位park。

我三叔,
是个除了我爸爸为我们付出的人,
虽然他还单身,
但我是认为其他女子不识货,
还有姨妈姑姐的多事,
搞至他到现在50++ 岁姻缘没有。

那个让我们很小就认识KL 的三叔,
带我们去玩,
请我们吃好东西,
知道爸爸没钱自己也没钱但还时常借钱给爸爸的三叔。

我初来KL 时的第一个钱是妈妈给我的RM200,
第二个是三叔塞给我的RM100。

三叔,
是个好人。


(夜晚所能拍的)

4 comments:

  1. 真的走宝!给他相亲啦!

    ReplyDelete
  2. 如此好人差不多絕晒種...

    ReplyDelete
  3. 私家parking lot,有屋顶的咧!赶快找个越南妹给他啦!我差一点也是要相亲的啦!^_^

    ReplyDelete
  4. 大家:
    人到了这个岁数,其实伴侣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找到好的还好,看到报上那些年轻的越南妹,国籍不同,风俗不同,那些男人这么老了还来个被人抛弃,反而肯嫁过来的越南妹,忽然变得非常"想家"所以卷埋"钱财"出走,看到都吐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