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革命成功!

本着不成仁便成寇的意志写了"给老板的一封信",
同事马来mui 也捏把汗今早问我如果他们坚持不请人我怎么办?
诸如我一只脚已经踏入棺材的感觉。


但是经过他们老板间的开会,讨论,
我今天终于听到两个老板分别对我说:
"辛苦啦,佢-请-人-joh,你再帮多佢一下."

woo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人请到前我还是要面对那寄生人,
但是还是那句 .. "他-请-人-了"

不要说我有风洗尽利,
我没有什么风,只有头风,
洗免费风洗到很爽的是那条寄生人。

写那封信时我还是十分怕失业,
但是不去拼一拼我又对不起自己,
这不同旧公司,
那是一片没有希望的地方,
我喜欢这里,
我只是不喜欢那条拖衰家那样用我阻我发达,
所以.. woohoo~

我一直认为全世界最好脾气最驯的克莉丝汀小姐,
今天跟第一次帮那寄生人弄个shipment 罢了,
一起吃饭时她跟我讲的第一句话是:

"那个D_ _ _  _ 先生很烦hoh? 他自己赶又影响别人,甚至一直撞到东西的zomok?"

 (我一早已经说那条废柴是一有东西就整个扑埋来的性格终于得到证实)

放工前她跟我讲的话也是:
"我越来越顶不顺他料 o(╯□╰)o ,他的东西很乱leh "

"克莉丝汀,加油,你可以忍的,good luck"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