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不知道你做咩要kam 我电话


今天同事pass 电话给我,
事先跟我单声: "客仔搵你,好无礼貌哦"

拿起电话那头就响起了把婆乸声: "做咩你仲未做我嘅order,上个月已经比你咗!"
接下来就说出一些似层层的话说我明明上个月已经收到了bla bla bla 的"证据"。
我是一个疑心很重的人,
我先检讨自己到底是不是像她所说真的忘记弄她的东西,
在我向她进一步了解时,
她只会答我: "现在你同我我咁讲,有冇搞错?!"
然后静下来剩下呼吸声一片平静,
我还以为她盖上了电话,
就傻傻地问 "喂? 喂?"
最后她就丢了声: "你同我搞掂佢!"

跟手bang 我电话。

.......

在我沉思了几分钟,
认真问清楚了我的同事证明真的没收过她的order 后,
我打回给她,
结果3 次留言都找不到她,
而她又不回我电话。
结果我留言给她的同事,
"请交待她知道如果她没回复我,她的 order 我就会停住。"

最后她打来,
还带着未"息" 的语气: "宜家点样?"
我答: "宜家係咁嘅.. 但係你唔好再kam 我电话! 事情都发生咗,我係想解决问题jek!(tone 很高,我也不知道火从那里来一下),其实我真係冇收到,我问过咗supplier 最快都要3 个礼拜,你ok 冇? 对于你的事我真係好抱歉.. (温柔回)"

她可能没有想到我会那么点醒她吵架重要还是解决问题重要?
接下来就和我变成了正常的交谈。

其实,
她一口咬定我有收到她的order 之类,
问我既然我没收到为什么会口头上答复她xx 似的承诺,
那么会不会她的"认为" 和我的"承诺" 是时间上的差异和误会呢?
难道我收到了她的order 摆着装饰特意不去订货?
那不是更离奇的事?

客户是大,
但是一直骂骂骂和摆款解决不到问题,
那码戏还是收着自己赏好。

4 comments:

  1. 你是总经理啊?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
  2. 一场误会罢了。息怒!息怒!生意要紧偶尔也吃下只死猫(免费的)啦!哈!

    ReplyDelete
  3. a居:
    小的是归类于可以被人叫去冲茶那类,非常渺小。只因她第一次打来是我跟她讲过话她就认定我。

    a鱼:
    就算是我没错给她骂都可以,可以不明白她zomok 盖电话以为很威,可能盖惯男朋友的 :P

    jb:
    可能gua,她最后还是在那边ngam,但是起码可以好好讲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