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礼物不断

在这里做了5 个月,
平日我们同事间做工时都没有多交谈,
只在放工吃饭时候social 几句,
但是当我有事起来,
他们落力要帮我时,
我真的感觉到那份支持,
所以,
我情愿自己直接对老板来挽救我差点要辞职的冲动,
也不要连累他们。


新FZ 每次出business trip 都会买来手信 (我老板一粒米都没请过我们)


salesgirl 选人送的手信 (Bali 之旅)


以前对我不友善的account 送我的notepad (我只是讲了一句cute,好地地她就给我了)


阿May 同学送的手工包包 (好地地)


马来mui 送的cute 夹 (好地地)


我那又靓仔又怕跟女孩子讲话又好人的上司,那天送我一句.. "闲话家常"
这是他自动对我说的工作以外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