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To: 你看的

我说过了,
我最讨厌重色轻友,
请问你会看华语吗?
重-色-轻-友
heavy-color-light-friend

不断重复你已道歉过的东西,
说对不起来搞?
就 = 你的天性,
天性不能违,
所以不要跟我在那里摆正人君子的样。

当我像傻子出现在你们的圈子里时,
你们完全忽略我的感受,
甚至于认为我"中伤" 你/你们,
放你自己在我的鞋子里,
你简直不能忍受人家那么一秒对你,
那你又何苦不知不觉乐在其中对我那样?

我不需要你如公主来对我,
但是请不要自己找到码头就让我搭其他船回港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我怎么走在你们前头后头的感觉,
这不是你一路说的"我们很好","你十分了解我'。

可怜人.. 大好人.. 正经人.. 假浪子.. 汤丸的角色你都演过,
说得自己有多无辜还不是用着残缺不全的头脑在想东西,
不停让我蛛丝知道你的壮举..
是时候休息了,
因为我,
不再需要再接触你忍你来贱踩我的自信,
写你多都晒字。

3 comments:

  1. 人家气我我不气,我若生气中他计!不要生气,生气会有皱纹的......

    ReplyDelete
  2. 情海翻船??
    没关系!何处无大树?森林大把!找别的!
    要不,我借你用一下也可以!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
  3. jb 兄:
    我的忍功是公认好及久的,这个故事其实是在几年前已经开始发生,平时的发泄旨在字句间表现罢了,这篇才是我对那人付诸于行动的一次,爽..

    居安sir:
    你实在是非常慷慨 :p
    (情海翻船那样羞家的东西我会收埋不写的 d( ̄v ̄)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