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抗上了

今天有考完STPM 的感觉,
最后一天"帮" 那个寄生人,
拜一他的新 clerk 就会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来,God Bless Me)。

将近放工我还看见他在写写写,
似想把我最后一天义务"帮" 他的日子也要榨干我,
我先发制人走过去跟他讲:
"现在开始你所有的东西不用再叫我做,拜一你交给你的 clerk,不明白她会问我"
那寄生人脸沉下应了我一下(连感谢也不会说一声,证明我是理应他的这些日子?)
在后面还发牢骚说他不喜请到异族,
也不喜人家很嫩没经验,
所以? 真难为他的脑没用到 = 想到他拿多少budget 出来请人,
RM1200 上下请个会飞的?

我非常了解他很想做掉我的感觉,
同样的,
如果打人不是有罪,
我也想把送上给他最后一记连北极熊都可以粉碎的苏家拳。
既然大家都是打工,
就看最后到底谁够硬净,
还有谁求谁。



回想起第一天一开始他就像buffet 般任吃地来差使我做事,
第一天来就要开会跟我讲解他需要我怎样配合他,
在公司每个角落看到我就要告诉我他的东西这样那样,
吃饭时间怕我咽得太顺来刺激我叫我做东西,
闲余时间还故意跑去老板房间来个双人喷烟..
本着做多是福的宗旨在一个礼拜后我就醒觉了,
这根本不是我老板先先所说的"帮" 一下下,
这根本像是老板在外面包了二奶,
想甩她时发觉她还欠他钱,
所以捡回家来叫二奶还完了钱才烂开,
但是二奶享受惯了看见家里有个阿4 所以很自然搵阿4 笨。
讲明是还债当然她没有能力出粮给阿4,
而老板更没理由再投资在二奶身上为二奶找数给阿4,
阿4 开始的顺水人情就成为了卖大包的恶根


不出声抗议的事情在这个社会 = 你ok 做,你有能力做,所以? 就diam-diam 做吧
一认真出声抗议就出乎意料没有2 个礼拜就请到人,
既然肯请人就证明有这个必要,
那之前不请人的背后是什么原因?

2 个老板反应不一
老板A (权利较大,吸烟比较凶,脑比较发霉):
"请到人还是需要你帮手的"

老板B (权利较小,吸烟比较少,人比较gentleman):
"他们终于请到人了,不如我们叫回他们的人"帮" 我们做东西loh,看他们死未? "

讲到完,我很幸庆这件事情的篇完集是请到人了。(感恩)
但是有个自私的老板A 放了个计时炸弹在公司,
我还要做好准备那炸弹的新clerk 请假、M.C、祈祷、E.L、头巾没干所以no show..
而那寄生人随时"我回来了!" 的速度来触发我。

4 comments:

  1. 苏家拳不够狠,要出星矢的天马流星拳Wooi那个寄生人够够力,再大声夹恶跟他说:‘You're Terminated!!!’

    ReplyDelete
  2. google 了看星矢的天马流星拳,wuuuu~ 太暴力了,我只是小女子一名..

    ReplyDelete
  3. 希望你这儿也雨过天晴吧~^_^

    ReplyDelete
  4. Rachel 啊.. 希望希望,真的希望,1 是希望他生意做大马上滚,2 是希望他zhap 掉也马上滚 ˋ(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