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男仔头



本人比较粗鲁,没耐心,暴躁..
我承认。

但是我还是喜欢做女人,
因为女人衣服比较多选择,
玲珑凹凸身材
还有女人可以化妆,
更可以撒娇,
最重要是可以怀孕,
不忘提一提地是女人对于"性骚扰" 的控诉往往是的一方。

我man 过很多男孩子的原因是:
1. 我往往都先站在男的立场先看,很多时候都是女人先tak 起火头来无理取闹。她们认为关心就是事事管住,但轮到她们被人管时又拿出私隐啊,自由啊的东西来吵。

2. 学做男人真的比较大方,不计较。他们隔了一天就算过去了,不记仇。但是女的还等着男的去道歉。

3. 疑神疑鬼。结婚不是大完。是一个男人决定照顾一个女人,而不是因此而改变了他的习惯,不看AV,不望其他女孩子,不吸烟,不讲粗口,不喝酒.. 为枕边人而改,很抱歉,在人前罢了。这是为什么要为难男的背着女的做他们喜欢的事。

4. 主动。我最喜欢这个。

5. 兄弟情深。如果他的兄弟不是搵笨的话。

6. 马路上驾车拖衰家, 9:1 都是女人,还有整排人等着她先用atm 机的也是女人 (原谅我係咁直~)

以上诉述排除那些na bie,因为那不是真正的男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