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Facebook


芸芸众生,
很多东西等着要烦。

但是有人,
可能真的没东西烦,
他们烦facebook 没人理睬他们post 的东西,
或者对于他们的comment 没有反应,
所以,
他们烦到像有人挟着一把巴冷刀在他们颈上,
埋怨自己没有人缘,
吵着要把account 删除。



相信我,
为者不在少数。

玩facebook 者个人有个人的风格,
喜欢就写,
喜欢就看。

就好象我不喜欢有人一直把自己孩子的照片放上去,
一直写上"我可爱的孩子","世界上最美丽的baby" 等,
除了没问过他孩子的意愿其实是不是希望自己的照片那样呈现给世界看,
我觉得,把大家想关心他们的东西放上就好,不用硬卖。
虽然不爽看,
但是那是人家的自由,我跳过就算。

也有人嘴讲讨厌facebook,
自己的户口空无一物,
但就是喜欢像老鼠般走进人家那里去看照片探讨人家的事情。

Facebook 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把邮票,洗照片,写信,交通,fax.. 这些东西一一简单化。
硬把它当成一种人缘的象征,
除非你是明星,
不然那是自寻烦恼的。

3 comments:

  1.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是最可爱的啦!以后你有BABY你就知道了。我的baby girl这个月24号就对岁了。Oops!到时我也会post她的相片上‘非死不可’与人分享的。。。哈!

    ReplyDelete
  2. 你.. 不会加上那句..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可爱聪明第一美丽唯一" 的宝贝吧? -_-lll

    ReplyDelete
  3. 好奇下,JB 你有没有blog? 那里可以看见令千金照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