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THE SECRET 观后感-看1 到第25 面


▒▒▒▒▒▒▒▒▒▒▒▒▒▒▒▒▒▒▒▒▒▒▒▒▒▒▒▒▒▒▒▒▒▒▒▒▒▒▒▒▒▒▒

听这本书的大名很久,去书局也摸了几次,现在才真正从朋友那里借来读。

通常一样很多人都称赞或认同的东西到了我这里,可能会让我以最真心的那个弹个一cent 不值。

关于这本书,我慢慢细嚼,用念出声来去了解它,虽然还没看完,但是我有一些感想。

(注: 如果英文版里的universe 是宇宙的意思,而thoughts 是信念的意思)

书: 人和宇宙是会互相联系,像有个磁场那样我: 认同。人体有磁场,连鬼我都相信他们有磁场

书: 你想什么,那个什么就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强的信念会有预想不到的效果我: 有点像洗脑loh,不过是好的方面啦。以前买过一本青什么日本博士写的一本开发右脑的书(我以为我是天才嘛),马是讲小朋友如果你给他们某些训练,他们就可以变成IQ 高,记忆力强的儿童

书: 一个人是一个个体一个发射与接受站,把信念发到宇宙之间去
我: 这个frequency 来来往往的原理我ok,但宇宙那边是谁掌门,谁话事nia?

书: 无时无刻想好的东西,只要positive,不可有一丝negative,不要想"I don't want a bad haircut",
要想"I want bad haircuts",因为宇宙只会翻译positive 的东西,而不了解negative的意思,相反,他会加强给你negative 的祈念
我: 很好的道理,但.. 为什么会酱? 原理nia? 谁决定的?

书: 打坐可以让人冷静想通东西,每天花个3-10 分钟来冥想我: 很像我之前参的那个打坐yoga 班,可是自己是一个坐不定的猴子,如果没有东西可以吸引到我,就算看我手脚定定不动,其实我的思想已经离开我的躯壳料

不过讲真偶尔打坐很好玩下,因为那是我们自己跟自己赤裸裸对话的时刻,没有干扰,把繁杂事务一一抛在后,在森林,海边或大自然打更work 。

▒▒▒▒▒▒▒▒▒▒▒▒▒▒▒▒▒▒▒▒▒▒

再看多点后才再来发up 疯.. 续


.

1 comment:

  1. 书: 一个人是一个个体一个发射与接受站,把信念发到宇宙之间去
    我: 这个frequency 来来往往的原理我ok,但宇宙那边是谁掌门,谁话事nia?

    玲:这信念其实是一种能量,就好像太阳的能量,发射在宇宙,然后如果我们能好好的运用,就会生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