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部落格周年纪念

是的是的,今天是我blog 的10 周年纪念 (减9 年1 个月)。

我给自己的耐心训练看到了成果,blog 也整整齐齐的跟着我的思想成长。

一年后,好多事情都过眼云烟的发生料。

周边朋友生活也发生了很多变化,看着大家,大家也看着我悲欢离合的。

之间同学们的bb 也不断的出世,个个都是.. 父母的饼样。

本人成分残留着: 55% 的害羞,44% 的搞笑,1% 的微量做作

我的EQ 依然没有增加,河马黄先生仍然是我的练兽板。

失败还是会做着梦中情人的梦,连喵雄也笑我。

可喜的是我现在用着小明二号来打blog,不久会让他装上飞机翼上网。

为了庆祝,今天吃两碗饭,眯阻我。


奖赏自己小礼物: [金田一域门事件] 2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