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照片

遗弃了用相簿很久,现在我都是用harddisk 来收照片的。

以前,以前harddisk 没这么GB GB大时,我是用photobucket 来收的。

原以为十分安全,有谁想到我会忘记password 的?

不.. 是连login name 也不肯定。

忘记掉的其中一个户口是我工作最开心日子的那段回忆,也是严重拍照拍上瘾的日子,整百多张gone 料。

还有一个是我珍藏最多蔬菜资料图片的户口,现在我不知道很多菜的姓名是有原因的。

我要把自己盖在床底下几年反省这个错误。

照片,真的能强烈的倾诉很多故事。

看一眼,让时间倒流。

~~~~~~~~~~~~~~~~~~~~~~~~

照片们,好怀念你们..


Redang.. Redang.. 我又要来了


有人个仔生日


Justin 和 Kin Mun


发福两人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