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幸福的味道

有些东西,我会很喜欢很喜欢拥有他的时刻。

攻入鼻子的香水味,占据味蕾的味道..

例如cheese,每每吃KFC 的cheese wedges,当芝士融入的那一霎那,幸福光环其实就已经把人包围其中。

西芹,Chili's 的西芹,唯独是他的西芹比较鲜甜,生吃最美味。

还有妈咪汁酱,无论多大碗的粥,只要有他,我的肚子装下多少都不饱。

在最近,我找到了遗失了很久的记忆--> 羊羹



前几年妹妹台湾买过回来,全家人都嫌他过于甜腻,只有我一个把全部羊羹扫光光。

浓厚的不知什么味,夹送着红豆的挑逗,简直是,天堂..

过往找到的所谓假羊羹其实是jelly ,真正的羊羹是厚的,糕状的。

我看到蜡笔小新也在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