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恐怖片

跟同事借了个DVD,

我质疑他买东西的能力,



你看前面大大个字写[SAW V],



后面却没有第V 集的影子,

酱都可以买回来厚?

是我就拉拉淋拿去换(不过先看完一轮先 )

有很多人说我喜欢看恐怖片,

讲到我很像这行的佼佼者,

他们不知道其实我是什么戏都看,

排斥任何一种戏路是不会进步的

我看这类戏,本着不用用脑想的目的享受,

其实那么多年了,

恐怖的桥还是那几个,

一班年轻人去游玩,

被杀人魔不断的杀死去,

还是一个小镇被诅咒,

来者疑心重又想逞强的死先..

就是因为倦了才会一直寻找智慧型+ 华丽的恐怖片,

当然,一些镜头难免会很反胃,

我却是会研究那些镜头会怎么拍的,

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假的,

反而我就不敢挑战真正的记录片。

由低成本的第I 集生存到现在,

[SAW].. 很特别,起码对我而言。

抓不到的凶手最型了,就好像Jack The Ripper。


生头发的Billy 公仔, cut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