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讲话的艺术

你讲话可不可以一次讲完? 不要让人应了你又再应又再应?

没先应你让你讲,你就嫌人没应你。

先应你就被你冒出一句 "听我讲完先!"

yew.. 你想怎样???!!!

要跟人说话请叫名字,要指示人家做事请用对人的态度。

不要下下用一些足于一句话抹煞人家付出的字句来显示自己的威力。

"咁做来做咩?","不好正係坐响度,要Call 去问嘅.. "..

给我桌子!

Niamah 过了100 年没人会用的东西你一时兴起要用看我没有做,叫做我没有做事?

没看好email 一天已经有多少人几轮在follow up 着也叫做我没有做事?

我没做事只有你在忙,你在做?

kanasai 人家讲电话的内容你可以不要插嘴吗?

"做咩冇同客仔拿下contact? ","边个来嘅? ","你搵佢做咩?"..

干!! 酱厉害你来接电话啦~~!! 你来做啦!!

知道什么叫礼貌没有,我有讲话的自由没有?

声音怎样拉低都被你听到,就好像旁边有个油腻大型窃听器,讲什么都滴入你的耳朵。

你要问会不会敲旁边事情顺带问? 而不是我一放下电话就直接来问我?

连老板要问时都会绅士的说: Sorry for overhear just now, i want to know bla bla bla..
你的工作是包括空闲坐在公司打呃时顺便来监视我? 把我当成你的靶,挖出我越多的缺点来显示你的优点?

你一句你是我的上司我就没话讲,在公司我让你,在这里你简直是考验我的语言天赋。

Btw 告诉你不用在外在后扮你有多无奈多无助有很多不听话的下属,没有人会buy。

总之有你在我真的很L 不舒服!


河马,要表我借你看? 要表要表??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