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奕迅

喜欢Eason 的 "无人之境"
讓理智在叫著冷靜 冷靜 還恃住年少氣盛 讓我對著衝動 背著宿命 渾忘自己的姓 沉睡的凶猛再蘇醒 完全為你現形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 但我喜歡這罪名 ✿人,总在寂寞时候最容易动情,而人,大多数是寂寞的 驚天動地 只可惜天地亦無情 不敢有風 不敢有聲 這愛情無人證 飛天遁地 貪一刻的樂極忘形 好想說謊不眨眼睛 這愛情無人性 若世界陷進大騙局裡面 朋友亦難以發現 共你隔著空在秘密通電 挑戰道德底線 如若早三五年相見 何來內心交戰 我信與你繼續亂纏難再有發展 但我想跟你亂纏 ✿虽知前面接下来的路会很难,但还是不放弃 驚天動地 只可惜天地亦無情 不敢有風 不敢有聲 這愛情無人證 飛天遁地 貪一刻的樂極忘形 好想說謊不眨眼睛 似進入無人境 ✿"飛天遁地" 好像不适合出现在抒情歌词里,改为"耍天玩地" 较为贴切 即使間整個約會情調幽暗似地下城 還是算溫馨 多麼想跟你散步橋上 把臂看著風景 但是我清醒 月亮總不肯照亮情慾深處那道背影 你我像快快樂樂同遊在異境 浪漫到一起惹絕症 ✿ "絕症" 根本不match, 换上"尘弃" 就很perfect 不想說明 只想反應

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

也喜欢Eason 的 "十面埋伏",很伤感的一首歌
闻说你 时常在下午 来这里寄信件 逢礼拜 留连艺术展 还是未间断 何以我 来回巡逻遍 仍然和你擦肩 还仍然 在各自宇宙 错过了春天 ✿ 在各自的世界,错过了彼此的一起 *只差一点点 即可以 再会面  可惜 偏偏 刚刚 擦过  十面埋伏过 孤单感更赤裸  总差一点点 先可以 再会面  仿佛 应该 一早 见过  但直行直过 只差一个眼波 将彼此错过 (但直行直过 只等一个眼波)* ✿一条直线都不能遇到,缘分占什么地位? 差的,只是谁愿意踏出那一步? 迟两秒 搭上地下铁 能与你碰上么? 如提前 十步入电梯 谁又被错过? 和某某 从来未预约 为何能见更多? 全城来撞你 但最后 处处有险阻 轨迹改变角度交错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 天空闪过灿烂花火 和你不再为爱奔波 总差一点点 先可以 再会面 悔不当初 轻轻放过 现在惩罚我 分手分错了么 分开一千天 天天盼 再会面 只怕使你 先找到我 但直行直过 天都帮你去躲 躲开不见我 ✿最喜欢那句~ 天都帮你去躲 躲开不见我 ~,既然天意如此..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