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时间胶囊

在没有小明二号的期间,我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在废纸上。

大大个字写上,然后丢弃,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安置它。

垃圾桶成为了世上我复杂心情的坟墓。

其实外国有一种东西叫做时间胶囊 (Time Capsule)。

把值得怀念的物体放进一个可以抵制外来因素侵略的外壳,然后埋进土里。

多年以后,在大家相约的时间打开来,抿嘴嘲笑大家当年是多么的天真与傻,或独自缅腆当初的白痴。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兴趣跟我一起做。

你想想,如果你六年级毕业那年做了这个时间胶囊,十年过后(其实眨眼就过),那么你是不是比其他人多一份重温的经历?

2 comments:

  1. 我要和你一起做TIME CAPSULE!几时???

    ReplyDelete
  2. make a date... come out together.. we dig A HO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