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桃花

特别的人从来不说自己特别,比如说我。

aherm..

所以有桃花运的人从来不敢说自己惹桃花

我有几个朋友,桃花好旺,时常跟异性沾上边。

一朵朵亮的腐烂的半生熟的花花常无缘无故围在身边现殷勤,不请自来。

遇到好的当然会沾沾自喜,遇到坏的就会被人笑,自己也不上不下,或感到苦恼。

桃花运好,就好像拿了Touch n Go 那样,到处通行无阻。

花花们心甘情愿的蚀底,当陪夫,做傻瓜..

桃花运我就没有,但就是有那些"烦死人不赔命" 的卡佬来黏我。

是不是我长着一张bandaraya 的脸?

所以他们都喜欢自把自为的把我book mark 在他们的list 里?

抗拒程度可以严重到之前我需要去打小人来击走一个,随时要耍心機學學怎麼防烦人。

烦人退散.. 退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