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贱男

我一路以为,男的会比女的大方,看得开,看得远。

但.. 我了。

除了"没有绅士" 风近来不断直侵我的公司。

朋友中还有个家伙喜欢炫耀他家大把,在付账时却缩成一团。另一些就喜欢扮英雄把往日旧女友故事搬于人前数落取笑她们。要不就是有自大狂喜欢把现任女友和ex 一直比较挑剔。
还有些男与男之间为了一些小事竟然可以整年不交谈。
再有个就在网上耍心机冒充另一个人去欺骗自己的朋友。
一些男的本着只是助女人为快乐之本的性格总让我看不过眼,不好意思,虽然我是女的。

人要麻烦和贱上来,才不分男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