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访友记

今天成为策划人,安排老朋友跟老朋友见面。

没有做工但7 早8 早爬起来集合大家,本来一切路线在我掌握之中。

但到了关键路段,白痴一号的我忽然间犹豫起来到底是上桥还是下桥。

就.. 错过了我唯一认得的路。

过后不见可以U-turn 的地方,而周围却出现了石山(通常石山出现就表示highway 通往出州边界了) ( ̄﹌ ̄)~汗

不断再miss 掉对的路,原本40 分钟的路程弄得来.. 搞到1 小时半才差不多靠近目的地。

这时白痴二号就怪叫起来,原来她有.. GPS

Fine.. 不怪她,反正大家都是白痴。

朋友带出来的小不点第一次见面,竟然cool cool 不睬我,我这个小孩杀手今天无用武之地。


拍到我不美的照片忍痛show 1 sh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