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My One and Only]



温情小戏,故事不特别,全场没有激情,没有起伏,平平静静的。

很会演戏的Renee Zellweger 当大梁,另外有个很亮仔的Logan Lerman 演她的儿子。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一口气看完,导演真的很厉害很厉害。

此外,还有我很喜欢的Kevin Bacon 客串,真的是他的皱纹越多我就觉得他越man。


讲述1930' 年代,一位母亲发觉丈夫不忠,带着2 个儿子出走。

在寻找可靠有钱的另一半,发生了很多事。

最后他们.. 也包括我,才知道,原来我们.. 都不是那么的需要一直寻找着的东西。

<(_ _)> tqtq, hold your applau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