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要养电脑

近来电台广告打到很横的Digi broadband+3G,
让人不禁去打听下
(well~ maybe just 我一个去打听),
发觉真的没有一家ISP 是十全十美的。

全部玩quota 的..

然后发觉我最后希望Screamyx wifi 现在有送MP4 等freegift,
还waive 埋 activation fee 和 installation fee,
可是.. 当我去到TMnut 柜台问的时候..
"么? wifi 也要电话线的咩?"
原来是wireless modem 罢了,
我还以为wifi 是那个plug in 的modem。

短话说起来就是..
要等我买了个新电脑才可以申请internet。
好啦好啦,我就放一点耐心再等,
反正有谣言说断线王scremayx 明年会有10M 的配套 (′ 3`)y
那时才是我的天下。

想起咸风年代时我用的56k,
即将要拿的.. wuu huu~
不知要买什么样的电脑leh?
要满足我变态势地搜索开几个网站
(我也不知道有somok 爽,我就是喜欢那样),
一面听歌一面下载东西,顺便开着msn。

等我入寝后它还要帮我完成下载戏的使命,
等空扮下人家沉迷玩online game,就酱。
简单的说它就是PC + TV + radio 的3 in 1。

迷恋电脑并不是近排的事,
每天来公司除了对那只河马不耐烦,
用到和乌龟同类的电脑也会让我meng 到嘶吼起来。
所以你说一架电脑的好坏对于一个内向女孩如我.. 的品行有多大的关系呀。

跟你说,
养只电脑好过养宠物,
电脑不会有味道,
不会弄我打哈chi。

电脑很叻有问必答,
电脑不会给我脸色看,
电脑不会对我说累,
电脑让不看报纸的我长知识..
讲下讲下,
有点后悔以前不拿个电脑course 来读tim,弄到现在酱饥饿。

2 comments:

  1. 我精神上支持你。。

    你的扑满满了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