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xxx删除粗口内容800 字了,认为需要留口德表骂人的请别看下去xxx

那天拜四,一大早就有人鬼叫叫我看email,
因为我工作文件上有个错误。
这个牵涉到USD 200 的错误令我很不安。
我错了就是错了,虽然中间还有人批准,
还有人出货,还有人收钱,工图校对,客户交涉..
几十对眼睛就没有人看到错。

Fine,我也认了。
最坏打算是赔钱,
反正弄得来大不了可以分期还公司。
我接受不了的是我工作上的这个污点,
做错事我不是没有,
最大单走不掉的非这个莫属。
我竟然打错一个字母连累到公司的盈利,
甚至于名声,还有老板对我的形象..

事情发生后我把第一个email send 出去交涉时,
我的所谓阿头在cc 的行列中。
看到后问我"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告诉他我打错了字,接下来的问题就问我"係边个嘅错? " 。
 

我很明白这条只会抓人家错误的肥hai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
"点解会错? ", "做咩会错? ","依家你想点? "..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我根本不想cc 他任何东西,
是他本着上司的头衡kiasi 地命令我需把他放在cc 行列里。
我明白他日渐消失了权力,
所以拼命的插手芝麻小事烦糕人来表示他的存在。
反而重要等他回复的事就需要催,
催可以显示他很L 忙。
我bypass 他,我自己去找老板。

第一件事就是让老板知道我赖嘢了,
老板以 "Sometimes issue also can be happy issue" 来回答我。
然后我就摊开来说是我的错,一开始的错。
老板想了想就指示一条可能行得通的解决方法让我去行。
等着答案战战兢兢过了一天.. 第二天,坏消息来了。不行..

我只有硬着头皮打给客户,
被他骂得死喊要我的superior 或老板来谈。
当然我的错我不想让其他人来受,
再挡了客户几个简直要杀人的电话,继续被他骂。
当时老板在我身边看着我被人骂,
另一头忙着跟supplier 谈着是否有另可行的方法。
吃饭了,老板也叫我出去吃。我表.. 我要在电脑面前等答案乔事情。

这时.. 我的阿头刚和admin 谈完天吃完一粒苹果,
在我们前面无动于衷。
过后我听到老板对supplier 呐喊,
我很内疚,因为我累到他赚少了,
他请到酱多废材来倒他米,
我还累他。
这个平时被我认为guleng gia 的老板,
虽然我不知道他心里会怎样想,
在背后会怎样讲我,但是这次是他帮了我。
接下来就需要阿头来签文件,
我就预感他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狗始终改不料吃屎。
没错,他问"要加钱啊? ",再问我 "係边个嘅错? "
我很不容易从我嘴里吐出了"是我" 来回答他,
他再问"咩huh? 边个错?"

 

Mahai 我累了整两天,emails send 了不下10 封,
每封都cc 他,如果他没看cc 来搞啊?
我好不容易一重一重来解决难关,完全没有求到他,
他只是躲在一边,钱又不是他出,
现在还来问我这个比解决问题更重要的东西

老板在,同事在,他还问,我真的很崩溃,
我真的很滚this stupid cunt。
我用喊的来回答他".... 係我!!!"

他静了.. 叫我讲出这个答案他需要付出的,
妈L 他得到什么? 我比平时更憎恨他。
这条sick bastard 以为这样可以让我学习错误?
却不知这已经在咬嚼着我的自尊。
喊完后我的心很痛,我也不知道那里是肝还是胃,肚子上面那里,我呼吸都很辛苦。

他的存在对我来讲一点意义都没有,
对我来讲是比loser 更吊的sohai 天天来干扰我上班的情绪。

对于他的0 功绩,他凄惨没有朋友,表叫我可怜他。
我连对他拿出一点怜悯的兴趣都没有。

4 comments:

  1. everyone will also make mistake sometimes.... no matter big mistake or small mistake....maybe very often.. or maybe very usual... but nobody want to make mistake one...
    so u just take it easy.. dun fed up ... just try to be more careful nxt time loh...
    since it already happened.. no point to angry urself also...
    in the other hand, u shld take tis mistake as an experience to gain... stop urself from the same mistake okay?
    i support u... big hug!!

    ReplyDelete
  2. 抱抱。。。。别不开心了。
    你不第一天认识他。别跟他一般见识。

    ReplyDelete
  3. "Learn from mistake" is wat can i do n promise to myself each time wen make mistake..In tis world, no 100% perfect human being de. Dont upset, me still be ur side to support u. Lets find one day out, we "shoot" together,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