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如果我是男的

最近看了[The Lake House] 忽然想发表些老人感想。
以为是一套爱情片罢了,
那里知道出乎意料这是个超越空间的故事。
 一天女主角忽然接触到一个2 年前男主角留下的字条,
而双方竟然可以神奇地写信通讯。

命运安排纸条放在一个大家共同喜欢地方的信箱,
让大家紧张等待每一次的回复。
日子久了,把自己的一切一切都向对方倾诉,
产生了遥远却又亲密的微妙感情。

这种深爱彼此,
却不能碰到双方一支手指头的无奈..
在命运更神奇地安排下,
他们见面了。
当我在想着男主角会说些somok 时,
原来不用,直接就吻上女主角的嘴。

就是嘛,做男的就应该这样,
等somok 等? 装somok装?
平时就该大大方方,
豪爽利落,
不拘小节,
想做就去做。

我是男的话,
我知道女孩子吃得不多,
我会打开我的胃帮他们扫掉她们装不下肚子的食物。
我是男的话,
我会为自己不相让女孩子而跟她们争进出电梯,
不理随后的她而让门关上,
我会羞辱地去撞马桶。
我是男的话,
我知道女孩子不会喜欢我娘,
我会尽量站在她们前面为他们挡废物,
为她们拿重物,
在她们眼中,
出力的男人最charm 了。

我是男的话,
我知道让一个跟大家没有亲戚关系的女孩子用膳时让她为整桌人先付钱是超孬种的乌龟动作。
事实就是酱残酷,
要就吃AA 餐,
要就先在口袋放好钱,
要就不要学人跟女孩子吃一张单的饭。
又不是说不给回你。 yew.. ╭( ̄m ̄*)╮

我是男的话,
我不会因为我被人飞被人利用而伤多过一天,
天下何处无芳草? 又不是只有那么一朵,
为了爱情失魂落魄的男人最惹人厌了。
表白是一件很man 的事,
喜欢就说,
没feel 就算,
斯斯缩缩藏这里谎那里中间否,
假假又吃一下醋发脾气最狗了。

没了,老人感想完毕。
 .

2 comments:

  1. aih.. but unluckily.. all the good thking human are gals... so the guys always make mistak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