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找不到人讲话


最近生活出现了一些小低潮,是酱的..
当一件事情发生打你不倒,跟着出现的阿3 阿4 .. 的烦问题就慢慢磨掉你的生活乐趣。
问我发生somok 事我不想答,答了就冒犯到这个那个,活象背后讲那个这个,同样弄我讨厌的还是这和那个..
我很不高兴,我不高兴我只能念给自己听,念给不关事的人听又怕他们烦,或者根本没有经验来分解我的遭遇。
我只能做的就是要笑,就算有多么厌恶的东西一再发生还是要笑,罪犯站在我面前跟我说话我千万还是要笑,快乐起来才能将问题减半。
双子看朋友不开心了,心里不舒服了,他们不会东扯西扯,他们会把事情理顺了,从前因后果的仔细分析一遍,再果断的指出根本原因,这就是所谓的口水疗伤法..
有时我在想,很多人可以把心事说给我听。可能是我的心事比较千奇百怪,很不幸没有适合的长期聆听者。
一时.. 爱妹曦龄的一些小问候sss,真的很温暖冻坏料的心。
是的,受一点伤并不可怕,人就是这样才会愈来愈坚强,谁叫我永远比较清楚,为什么他们要酱。
时间留给我的是记忆,让恶劣的人在经过时间磨搓过后,成为只能是我的一部分记忆吧。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Joshua Radin - No Envy No Fear
Some are reachin' few are there Want to reign from a hero's chair Some are scared to fly so high Well this is how we have to try Have no envy and no fear Have no envy and no fear.. .

3 comments:

  1. aiya.. never include me...
    ok.. u c la fren... ||'

    ReplyDelete
  2. 不管生活多么忙碌,岁月如何吹残人生,你我身在何处,我们依然会时时刻刻互相扶持,直到终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