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劈腿

下雨的晚上,原想躲在被窝看戏,但答应了从新加坡回来的8 婆Ow 斯敏聚旧,所以还是准时到达B.U 的centrepoint。

从约好的麦记等变到突然想吃mamak,所以避得已经坐在那里等的Robert 带着买好的食物转换阵地到Banana Leaf。

那个8 婆主角,竟然.. 严重迟到个粒钟,还好我们领教过,还不至于做翻台走人,只好在那段时间内尽量讲她坏话来消化时间。

当然,当Ow 斯敏到后免不了享受大家一轮嘴的轰炸以作欢迎。

过后在这个粗口满天飞,尖叫声连连,不必迁就任何人的晚上,我再次回到了以前跟这班朋友出来蛇王享受的情景。

在充满营养的话题里,讲到了银行业的东西,讲到了以前仇人的近况,也讲到了劈腿。

除了薪水没有新意,原来劈腿世界还是一样,毫无更新的创意,被人抓到,被人怀疑后还是那些:-
1. 我没跟你说是怕你误会
2. 我对她一点感觉也没有,我只是把她当妹妹
3. 为了工作需要,我不能得罪她
4. 是她主动的,我本来连她的号码都没有
5. 你不在我身边,我只是太寂寞
6. 我只是爱玩,我的心还是在你那里的
7. 我不敢拒绝她,她会..
8. 男人都是酱的
9. 我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10. 我已经没有再见她了
渣透了..

2 comments:

  1. 劈腿 again?
    tis topic forever cant finish talking one...
    maybe bcz excuses to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