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讲

我觉得很烦,
很多人尝试来改变我。
我是我,
就算在你们眼中看我怎么没钱,
就算我怎么没出息做死一份工,
就算我怎么无聊来浪费时间..
很多东西都是我选的,
我认为值得,
我认为我能做的,
我知道我愿意的。

我不能什么东西都一五一十地告诉别人,
我必须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难道我不知道自己事,
会让旁人的你们比我更清楚吗?
你们不能祈求每个人的状况一样,
银行的数目和你们一样多,
钱包随时会有信用卡,
买东西是想就去买。

当我计划我有的路应该怎么走时,
你们往往搬个跳板在中间叫我跳,
你们知道我力气不够跳吗?
你们知道我背后还有个大包袱吗?
我并不需要任何的怜悯和不喜欢接受任何的帮助,
明吗?
我只想安安定定下去,
因为我不要再回去以前的日子了。

给: 不知道以前我是怎么过的你们,请把通通的好意载走。

1 comment:

  1. ha?
    no matter how ur plan/thking..
    wish u all the best :D
    i support u.. in the way i ken bah...
    gamb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