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爱就宅一起]


"阿宅,阿宅.. " 怀着普通的心情看这出戏,意想不到.. 出奇的好看,
出奇的趣致,出奇的我又喜欢看台湾戏了

从以前的[太阳雨],[六个梦],[青青河边草],到[包青天] 后我就停了看哭哭啼啼的妈祖戏。 间中看到F4 的花园戏会冒冷汗,
再来就是吴尊.. 惨不忍睹的扮痛表情会使得每个人头上出3 条线。
我只知道飞轮海里面我喜欢眼睛尖尖的那个,
却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现在总算知道了大东。

我和喵雄喜欢看的戏都有个共同点,就是cute, cute, cute..
大东的废,杨丞琳的木酷,美美的Linda 但夸张的演技,
还有里面搞笑的口号 + 冷场面就是重点所在了。

当然里面加入了永不衰退的灰姑娘feel 故事lum 到我也是很重要下。
最白的时候,顶了个默默头,自己看到都想打自己,这个宅头果然不是人人可以剪的

.

2 comments:

  1. 你的头发。。。哈哈哈哈哈..好冬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