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窃听风云]


我的[窃听风云] 今天回来了,去店换了第3 次,头2 次都是华语声。
好地地一部港产片,硬塞华语来配,真的很可恶。
虽然卖带的那个肥仔免费多一出戏来,那里知道一开还是华语声的。洪金宝和谢霆锋讲华语, 我不能接受啦..

[窃听风云] 讲的是偷听 (当然),里面没有我预想的高科技出现,反之太多实力派在里面分薄了戏份。
可是很值得思考一下的是,当你偷听到了可令你发达的内幕消息,你还能秉公执法吗?
就好像你知道了明天TOTO 开somok 号码,你可按捺着不去投注吗? 有谁嫌钱腥,要原则不要money?
过后有一幕那个大奸铲讲了一个不好笑的司机笑话,嘉宾都在台下陪着笑 (其实我也有笑,太入戏了),再播上他做慈善的影片,我突然觉得很讽刺,多少人就是那样子的?
坏蛋被抓后,在车上的几分钟里安排了他入狱前的一切,杀人罪找人来顶,股票转售.. 很型下,最劲的还是那句 'After i out from prison, The world is still ours' 。
这部戏,我的彦祖几时死我都不知道,戏里角色不明。
方中信的小气鬼角色其实都不用请到他来演,随便一个都可以了。
古天乐有一张很古怪的脸,明明是很酷的,但是我时常觉得他在笑,还有就是他演戏越来越神似了。
偷听..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发觉很多秘密。
许多人的内心和外貌根本不一样,
可以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也可以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