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JI BOON

虽然酒井法子,岬尾学涉及藏毒和命案,但都无损我对日本的热爱。 我喜欢日本的天气,屋子,潮流,纪律,思想.. 连把喜欢他们的神话故事,忍者可以用叶子来隐身,鬼是用来爬的,还有喜欢躲在角落里的地缚灵,死在厕所的花子,富士树海自杀圣地..


地葬王菩薩

 
我想要象小新在樱花树下野餐,樱花通常都是四月初的时候才盛开的,花期都很短


到处可见的贩卖机

 
和室的简净

 
温泉浴

 
可乐饼

 
小叮当の铜锣烧

 
漫画里常出现的萌服

 
自己买来弄的 edamame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到AV 拍摄现场,体验一下这个独特的文化。
还有,日本人都很有时间观念很守时,我要学日本人

这个要去玩,户口还需要证明有存款最少10 千的贵国,
My wish land.. 爱斯爹鲁,JI BOON

5 comments:

  1. 那个地藏王菩萨,做末酱像ultraman的。。。。。

    ReplyDelete
  2. ya.. 这个是ultraman 师尊..

    ReplyDelete
  3. Ji Boon? 自分?日本?日本=Nihon. 我也很喜欢日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