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心理

闲时没事做,小弟有个很冷门的嗜好。

小弟喜欢研究人的心理。

人家说,世上最难抓摸的就是人的内心。我说不然..

一个自恋的人,他一点也不会接受眼前正在听他说话的你的任何批评,有都是敷衍你而让你坐的更久听他夸大。

一个常妒嫉的人,他不会对任何人有例外的宽容,他可以妒嫉那个人,同样也正在妒嫉so-called 好友的你。

一个懒惰的人,你看见他的突然勤劳,其实不外乎是他对某样东西有索求而来个回光返照罢了。

怀着目的地要做某样东西,样子脸色眼神都会不同。

只要某人的某性格上漏了馅,不难想像为何他会有此etc etc etc .. 的举动。

就算他用着的字样语调都会被人猜出来..

很多小动作是不受控制的。

有话说时,人的上身会前倾,肩膀会垂落。

紧张时,人常揉搓双手或擦干他们汗湿的手。

人在压力非常大时,会不断地变换坐姿,抖脚,手指头敲打桌面。

愤怒、憎恶都是不易被隐藏的情绪,因此处于这境界势必会减少与人的目光直接接触。

如遇到不耐烦的人,他会给你看他无精打采的坐姿,对于问题总是简单几句,也不主动找话讲,让你一个人像唱独角戏似的自说自话。 应对:你一定要冷静。住嘴几10 秒,看他是否会意识到两人间的冷场而主动开口说话。倘若无效,他不说回你也可以叫他回了。

有句话叫3 岁定 80,你现在怎样,你以后就是怎样了的,就像蚂蚁寻食的路线,跟着一直走下去。

 
发觉门口很吵engine 声,跑去窗口一看,有个发神经的在路中间打电话,阻街..



跑中国风的拿了个老婆回来,3 不时吵架阻我看戏。
还以为吵somok,妈的只是有人撒娇拉高音在那里吵~~我要喝人参酒~~
yew.. 只有一辆车,
却在家里种在巴刹买也几毛钱罢了的番薯叶。
外面野草却让它生不除。
还黑心的把车park 尽量靠他的隔离家,
好心人家有2 辆车进出,
现在弄到他隔壁的车打直park 门口,
这条卡佬..

注明一下先.. 此篇为小弟含着偏见极端的见解, by 弗罗伊珊 (弗罗伊德徒弟,不出名那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