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Sorry, Sorry

最近我很喜欢听Super Junior 的Sorry, Sorry 歌。

类似啦啦的style,
但是加上了电子音乐,
再找来12 个韩国花样美少男来跳舞,hmm.. 喜欢了。

这首歌红到.. 有个不知道是哪里的监狱,
一大班囚犯穿着橙色衣服在跳Sorry, Sorry。

是有点傻样酱,但是我看到旁边在为他们打气喝彩的家人,
忽然觉得异样的温馨。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ga naega naega meonjeo.. "

 (`_`)(`_`)(`_`)(`_`)(`_`)(`_`)(`_`)(`_`)(`_`)(`_`)(`_`)(`_`)(`_`)(`_`)(`_`)(`_`)(`_`)

有个很大方的网友,3 不5 时send 来最火红的自拍照片或影片。

除了深深感谢他,另一方面我也感叹那些男女..

唉~

酱难看好心表拍啦,
你们知道当我被标题吸引开email 的时候,
看到一大堆让我嘴巴关不上的东西,
我会curse 几句不好听的话滴。

然后就是最近收到一些从无名部落格流出来的照片,
一些是模特儿或超级美女,
素质还真的不错下,
才得以安慰。

以前每次看报纸都是无知少女误上陌生人车被迷奸somok 的,
时代进了,
现在就是自拍被分手男友陷,
照片被摆上网。

没有说谁对谁错啦,
你情我愿loh,因为你只怪男的话,
那就需要去看看那些照片,
看到女的在摇姿摆势,
觉得她们摆明是希望自己模仿AV 撩人的样子公之于世。

 (`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这个这半年来出现在我二妹生命里的狗,
在SPCA 里被人领养走了。

原本想说等到她搬了去排屋后,就把狗狗接回来。

期望它不像我看到宠物论坛里很多人投诉说隔壁家的狗被日晒雨淋,
没啖好吃的。

希望它好好活下去,做只英俊的狗,要英俊过德华,英俊过城武。

2 comments:

  1. 我也期望它不会遭人虐待,不要遭遇到像我校的小狗无辜被残忍的小同学把它的小眼给挖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