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你猜你是那一个

我近来兴喜欢狐狸,突然想用狐狸来形容有看我部落格的你们,看你找得出那一只是你没有.. 知天乐派的狐狸
拍过很多次拖的你,我知道你自己也不想这样下去,也期望有个人来爱你。 但是你又不受约束,往往过于大女人主义,你有你自己的原则,家人最后还是你的最爱,我欣赏你无畏别人耻笑你的精神。
很女人的狐狸 
有你在我真的很安乐,我喜欢让人拿主意一切为我安排便便的感觉,什么都不必选不必烦。 工作娱乐家庭掌握在你手掌中,羡慕羡慕..
四眼的狐狸
4 eyes 是我给你的名字,你是一个很搞笑的物体。虽然看似长不大,但是你有你的一套至理,对工作热忱,公事分明,凡事做到最好。 另一方面,你深切的运用到 "女友是用来亲,朋友是用来轻" 的哲学。
和我很像的狐狸
不畏人言,看穿很多把戏,冷眼看人怎样否认某些事,捍卫自己独有的性格,笑看无聊的小巴戏,hmm.. 幸好我们喜欢的type 不像。 
独立战斗的狐狸
你很成功了,你真的很成功和独立了,凡是不用家人为你操心。假像让人觉得你是可以一个人的,其实我知道你也希望身边有人可以让你撒娇,哭泣和咬。
无端端click 的狐狸
我们外貌年龄有距离,但你喜欢的我都喜欢,我喜欢的虽然你不喜欢,但是你很乐意听我发花痴论,我们心灵越来越相通,一切都那么的click 住来,but.. 除了我们的审美观真的差到地球和火星那么远。
传统的狐狸
我知道你有东西还是放不开,真的,不必理无谓人的看法,你已经做了很多你能力以内的事了,从小你就是决定自己路该怎样走的孩子。 其实很多道理你都懂,真正需要做的,是放开你的心。
时常方向不同的狐狸
明明就是个顶心撑,此终维持在自己的perfect 论学里,和我争执了不知多少风云事。小至口味到人情问题,大家都做不到彼此的完人,不过知道的是,吵什么都好,大家都还是大家心里最乖的那只狐狸。
我崇拜的狐狸
你成功做到的一切就像是我想做的缩影,独立,有性格,有planning,够坚持,够镇定,远在他乡的高薪水工作,放胆的等待和伴侣相聚的到来。
贴心的狐狸
我们见面的时间并不多,但是我总觉得你很贴心,我很喜欢你,说不出的喜欢你的贴心。
不平衡的狐狸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跟你抽过,下下jek 住晒,但是你又跟我发梦傻去想有的那个twin 哥哥很像,不过你不够我靓仔,正一肥狐狸~ wu hoo.. (come.. catch me if you can)
易碎的狐狸
从以前开始你都是最了解我的人,我的尾巴动一动要做什么你都懂。 你的路一向来都平平稳稳,对人都长长情情。我没想到现在还是一样,有结果的吗? 如果有,就去,如果没有,你要继续,我也会支持你的。
喜欢尖叫的狐狸
感觉你应该还是同以前一样,被人作弄就鬼叫鬼叫的吧? 每次你说你是大花筒,花钱如流水,让我觉得还好啦,你可能是觉得需要让物质来麻醉你某些事情吧了。
北极的狐狸
冷是你的性格,惹人笑是你的惯性动作,省家是你的招牌。浑身有发掘不完的笑料,真的很想看到底你会找怎么样的女朋友来配合你的冷。
钝钝的狐狸
我觉得我们外表身材都差不多,跟我最相似的地方无非是异乎寻常的钝。其实钝有钝的好,钝得多,人家不知我们是真钝还是假傻。
踏不前的小狐狸
我没有看过你,但是知道你很看不起自己,怕连累到家人,连还没开始交的女朋友都会为对方担心她的将来。不过真心期望祝福你的路会走的美满。
客气的狐狸
收了你的高达,也不知何时能亲口对你说声arigato。感谢你让高达仔合体了才让我们见面,佩服你的耐心。
很处的狐狸
还好啦,你根本没那么惨,不要每天都不开心投诉这个那个的。每件事情都被你安排妥当到一粒尘都粘不住,过于要求完美是不对的哦。

 .  

2 comments:

  1. 看来看去,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里变得其中一只小狐狸...
    :P

    哪一个是讲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