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Twilight Saga II: New Moon]


讲回那天看的[New Moon]。

我知道它被电影评论界弹得很惨,但是在美国的票房证明了.. 它真的不是流的好看。

至于为什么这里的人骂到乱? 我想.. 很大理由是那个8 婆Bella 害到的。

她明明知道Edward 要离开她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忍不住吸她的血。

然后Edwrard 离开后就成日愁眉苦脸,害他爸爸一直担心。

人家她老爸都叫她回去跟老妈子住,远离这个伤心地,她死都不要。

Fine,可以知道她一心要等Edward 回来。

既然有这个决心,那么好心她不要去惹人家少男Jacob 啦。

送上门讲要Jacob 做她知心知己不得止,还每每说些引诱性的话来"误导" 人家,阴公人家才16 岁的幼齿!

男的每次深情款款望着她时她又不闪,差一点要kiss 到她时都被电话或怪声打扰。

就是说没东西kacau 的话就给Edward 以外的人kiss loh??!!

明明知道coursemate Mike 喜欢她约她去看戏却叫埋Jacob 出来,2 男 1 女看戏很爽吗? 利用2 男lum 她很屌咩?

在戏院里面还偷kap 着他们的手考虑要握那一个! 杨花..

过后要自杀又不走远一点解决自己,走去跳崖被Jacob 救上后,人家第一句话就问她zomok 酱傻,不要她爸爸了吗?

连来救她的Alice 都问同一个问题,吸血鬼和人狼都比她这个8 婆有孝心。

假假写email 跟Alice 诉苦,其实马不是借Alice 过桥找出Edward? 她几时跟Alice 那么好了? 人家每次跟她讲话都脸黑像被人追债酱。

过后Edward 一出现就马上.. 是马上的丢下Jacob 扑去Edward 那里。

yew..

这种人一定是得了公主症候病,脑残自以為是公主,应该受到公主般的待遇。自我燻陶,小時候喜欢粉紅色到现在,极度花痴,看得太多滴屎泥的公主卡通。

占酱多戏份,我的Jane (Dakota Fanning) 才出现几分钟罢了。

浪费资源(她只能从中选一个),霸酱多出色的男的,满足她的虚荣心,以为每个男的都是隨叫隨到的大型喵喵叫科动物。yew again..

Arggghhh.. 第3 集再酱,我表再看了, 我情愿看Edward和 Jacob 搞gay。

.

1 comment:

  1. yaya, i also dislike to watch Bella de.. the first episode already mangzhang with her pattern... now ar.. kanasai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