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无聊


晚上在房间听着歌,开着黄灯 (本小姐anti 一切强光+ 热的东西),发呆之余,看看漫画,练练写日本生字。

到一半,后面家传来一声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喊到很夠力下的小孩哭声,kepo 马就开一条窗缝kap kap。
原来那个每次看到我晒衣,对我关门大大声的印度豆丁被他爸爸用皮带抽。

是那样哦.. 穿着Chelsea 球衣,还用来抹眼泪tim。

然后就很经典的慈祥白发奶奶冲出来问妈盖素,生气爸爸就指手画脚解释,越讲越暴躁顺便抽多几下。

哭泣豆丁用手抵挡皮带攻击时也叫了几句,应该是提到奶奶救命之类吧?

慈祥奶奶就走去隔开他们,再抓住自己生气中儿子的手放狠话一下,儿子才停手气冲冲跑去客厅。

哭泣孙子得以拯救..

end 料。

相信我,整场show 我一句也听莫,所以赶紧继续练习我的生字,以便下次可听得懂。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