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等照片后补记) 圣诞节

约了朋友去Pyramid 走走下,0 感叫我们去吃Full house。

哟.. kawaii des ne.. 里面装饰全部是白色的! waitress 也女仆样打扮。



真的是另一番风味真的,东西还好吃,就是选择比较少,也很小份,饮料却很多新品种。



评分: 8/10,shopping 走累了饮茶吹水好地方。




坐在里面bitching 了2 粒钟后,大家才开始去买东西。

原来都是要送回礼给人家的说,感觉她们要伤神好累。

爱妹和Jeannie 都各有所获,买到了适合她们的鞋子。

奇怪踝鞋在[女人我最大] 里头看的,每个女生穿都很美,但套上我脚时我感觉好像砍柴夫的脚酱,显..

傍晚回到家后觉得余兴还未散,自己一个人再跑去IOI Mall 走。

无需和时间竞赛的感觉也很好,慢慢看圣诞夜人们悠闲的模样,自己也去看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

过后蹲在书店里看完整本[老吴廷仔标],身边播着腾腾的新专辑,"倒带".. 还是由我的腾腾来唱好听。

是的,以后我开什么什么店都好,就是不开卖书的店,因为有我这种白看书的人,下次我还要去看[米滷蛋廷仔标]。

意思意思圣诞节来许个愿..

我希望我的妈妈,妹妹,妹妹,弟弟和妹妹以及喵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本本领领,安安稳稳这一生。

还有感谢我今天累坏了的腿: Merry X'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