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今天的打击

今天拜4 上GSC 网要book 票,实行我拜5 假期自己一个人去看[Twilight 2: New Moon] 的计划。

咦咦咦??? boh eh?? 今天是last day??

last day 上映时间是5:45pm.. 9:00pm。
5:45pm 赶不及,9:00pm 看到mall 关了我怕。 ..
昨天明明看到下星期3 都还有的!!

猪头GSC.. 竟然改东西.. 然后就去吵一个很适合download 给我的人--> IT。

在我一直吵一直吵之间,IT 还安慰我说回到家看也是跟戏院看没差的啦。
一天时间就download 完了。 Arigato 忠直的IT ~~!!

then 回到家开,hmm.. IT 说的没错,果然是戏院feel,因为还是戏院声和戏院银幕画面。

打击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