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给我回去一下子

 
今天突然有个奇想,如果给我回到从前的任何一个瞬息间,我会想回到那里?

我想去我家人的第一间水泥屋刚建好时,再次不可置信地躺在扁平的tilam 上关灯闻着新屋的味道。

我想在以前的时候,狠下心去外国工作,不理这里的所有一切,只差那一点点的坚持就办到了。

我想回去2003 年的中秋节,买个贵月饼,跟一个我很遗憾没和他共度最后一个中秋的人一起吃饭。

我想当我发觉事情已经开始不对头时,不再妇人之仁心软的把自己或家人牺牲,一走了之作罢。

我想让一个后悔寄出的东西消失在我的记忆里,觉醒后才知当初如此白痴,还不是普通得再普通不过的凡夫一个。

不明白圣诞节有什么好庆祝的? X-mas 歌真的很吵,倒不如让我回去过往的一下下..

2 comments:

  1. 很奇怪,
    突然觉得你想回去2003年的那段,很感触~~~

    ReplyDelete
  2. 我明白你的心情,也CATCH到你的FEELING,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有这样的想法和感触。突然之间,我真想和你拥抱,痛哭一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