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假期



穿红色popoye 衣那位要读大学料 我要赶完跟朋友借的DVD,因为心急要看接下来他会借我的CSI 系列。

然后有带珩妹去PWTC 的南洋教育展,把车park 在The Mall,顺便回顾一下小时候父母带我们来玩时的不同。

果真mall 不成mall,剩下稀稀疏疏的逛客留连,只有门口那层还能见到隔壁酒店的外国客,其他的商店都浮着一股凄惨气氛。

教育展里去讯问了Taylor,Inti,Segi,Sunway,Help.. 等学院,觉得.. 穷人家还是表想太多,直接去Tarc 问就好。

经过一位老师温柔的讲解,珩妹就决定把自己交给Tarc 了。很幸庆有个好妹妹,并不会任性的吵要读somok 的。

不过第一次参观展览的她,每次接到人家pass 给她的free gift 就高兴到中奖酱,眯着眼自己傻笑。

By the way 说回那个Tarc 的老师,她好有气质又好香~,讲话又温柔,花费了差不多20 分钟来讲解,虽然我有在听,但是很熟悉的那种昏昏欲睡以前在校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讲完后还塞了很多资料给我们,最后交她写过的笔来说 "noh,给你们。" 亲切到我突然很想抱一抱她。

还有做的事就是打扫屋子,把床单公仔拿出来洗,扫完后虽然有成就感,但是心脏跳的很快,不知是看到屋子变整齐高兴得渣,还是灰尘吸得太多,肺filter 不来阻塞住。

那天爱车花雄忽然车脚发出巨声,担心他又要让我破财之际,原来只是drive shaft 螺丝松了,加上车厂不收我钱,所以我决定奖赏他一个泡泡浴。

从橱里找出很多老爷的私房架仓借用先,先用高级shampoo 冲凉,再把花雄的镜子嗓得闪闪亮,清除他眼睫毛(wiper) 的角质层,射些钙质水(WD40) 给他,最后刷亮他的鞋(Tyre)。

酱说很卡吧? 随便啦,总之开工前一天我就已经累到蚯蚓酱缩成一团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