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运气可以背到那里去?


近日连连,狗屎运没遇到得来,衰事却一大堆。
以前写作文"我最倒霉的一天",踩到肥皂,睡迟,穿错鞋..

没有那样酱简单的事。
在家好地地想说帮忙做家事却弄断了水龙头,水不断的涌出来之际,我竟然不知道总制在那里!

打电话给家人又没听,过后才番薯番薯的想到总制好像在外面大门看过。
最后当然是用小布一点一点把满地的水吸干,不敢碰拖把,因为它们已经让我扭断2 支了。



过后是一直供着的家贷款,无程程跟我说我没供半年多了。

说要罚我钱,逼我多供几期..

再下来本公司选的自家俱乐部,so 霉的我第3 度中选,让那个肥魔爪继续展开她对我永无止境的骚扰。

烦烦烦烦烦烦烦.. 为了自古以来的美德--> 为5 斗米折腰,我还马不是衰衰样千不干万不念的接受。

再再再来,annual dinner 给我抽中全部是她肥脸出现的东西,情绪down 到比longkang 还低。

什么都不要拿,分给人才能泄我恨..

还没完,那天去ATM 进钱,冇端端进到一半塞了,竟然还没confirm 就把我的钱关上。

...

靠.. 需要填form 来report,害我担心了几天。

事因之前有过被ATM 骗了RM50 少出一张的阴影,我不大再信这些没良心的东西。



应该没有再背的事情发生了吧?

那我就要感恩了loh?

Hmm.. 谢谢very much 奶奶没怪我把她10 多年的好帮手摧毁掉。

Xixi.. 谢谢very much 在解决贷款之事里,我又能顺便解决埋其他事。

keke.. 谢谢very much 当我中选料,连带拉埋一个老早想海扁她的8 婆进来共事。

Hey.. 谢谢very much 有朋友肯帮手把我不想看到的东西搬回他们家。

Yeah.. 谢谢very much 那个蠢ATM 机终于把钱还回来了。



.

3 comments:

  1. 所谓:三衰六旺。你的“三衰”已经过了,接下来快快迎接你的“六旺”吧!加油!

    ReplyDelete
  2. 难以想象,how come 你可以弄断水喉头的?so strong?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3. Wish u all the best... Happy, genki and luc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