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et the Robinsons]

最近追着看百多集[蜡笔小新],专爱看里面那个眉毛粗粗,脸大大的小新。

放工打包饭回来就看,一个酱小的豆丁可以做出somok 好笑,zemok 似有似无的话来激大人。



今天,我发现另一个更好笑的Disney Movie--〉[Meet the Robinsons]!!

讲一个沉迷科学的豆靚奇遇,去到未来。

其实是很普通的故事,但是里面穿插了很多好cutie 的画面和滑稽的玩笑。

喜欢那个爱打棒球但整天黑眼圈的Kutz。



更喜欢唱Jazz 音乐的一班爵士青蛙。

歌好听到不行,加上青娃sibeh 绅士的做作样,我也笑到不行。

总结来讲是很有人性下的卡通。尤其喜欢片尾出现的..

We keep moving forward, opening up new doors doing new things, because we're curious, and curiosity keeps leading us down new paths. (from Walt Disney)

绝对是影响我人生10 大滴斯泥卡通之一after [Lion King], [Alvin & Chipmunks] 和[Madagascar]等。

1 comment:

  1. Alvin & Chipmunks 2 coming soon le...期待它们的歌声,好可爱,超好听,心情不好听了就会变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