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很好的经验

发觉近来的记忆真的sibeh 糟糕,一件事情可以用秒来不见掉去。

霎那涌出以前以前的一切沾满了我的猪脑,老人痴呆病这么早就来找我了,cheh..

所以快点写下今天之所遇。

我嘛,就帮妹妹去她家交锁匙给租客loh,给人家放着半小时的鸽子在那里打苍蝇。

忽然有人叫我小姐,是一个整身汗的宅男look 肥仔在门口叫。

说什么要凑钱赚学费,手里拿着一包4 支那些旅游胜地可以买到的树木笔。

以下是对话:
我: 多少钱? 你要讲数目的话我表的woh。

肥仔: 一包才卖RM10 罢了,我们.. 我们.. 学费不足才出来要捐钱的。(有点口吃)
(吾娘之,人家Redang 才卖RM2.50,这卡佬不知是懒惰找钱还是读了蓝什么海战略可以一铺赚几番的书)

我: 我们? 你是义捐给其他学生还是你自己要的?

肥仔: 我们.. 我们.. 几个学生是凑给自己的学费的。

我: 酱zomok 不去打工? 打工不是更好?

肥仔: 我们凑了的钱会自己拿来分的。(答非所问 + 傻笑)

我: 是咩? 你读那里的?

肥仔: 我是Inti 的学生。

我: 什么? 你没有钱走去读Inti?

肥仔: huh? 是loh,以前爸爸.. 爸爸.. 供的,供到一半没有供了。

我: 还是表啦,对不起,你卖太贵了,我帮不到你。

肥仔: ... .

最后ok/谢谢 /不好意思hami 都没讲就走了,马上又去敲隔壁家的门。

有一下下的心软其实,他也是放下了只有RM10 的自尊来找钱,连眼镜也布满了花痕没钱换,拿了我的RM10 他也应该换不到。

或许他是真的..

但如果他是假的而我上当的话,那千份之一做傻海的机会我都不要。

就酱,觉得尼排我人生10 大缺点之一--〉心软在不对的地方终于给我洣甩了!

加上妹妹慰劳我一支红酒,今天值得纪念下。

注: 吾娘之译了就是他妈的,近来斯文了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