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反感



对于某些人的反感,我会认为少接触他们就少反一点。
例如一段时间没见没接触,感就少反一点。

这绝对是很有用的方法,古代老伯伯说的好: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洁。
每个人身上都存在着自大自私爱钱扮可爱好炼,也有永远觉得自己最无辜的基因,没得好嫌。

因为我自己又不是很好,人家做什么也non-of-我的-屁股-生意。
但是如果那些过分多出来的坏基因屎惹到我身上来,弄到我不苏湖那就很吊了。

这头走来告诉他们怎样惨怎么被抗付出了多少不祈求的又是什么kula kula..
你根本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衰在的又是那里,但接下来不断地扮可怜掩饰自己为何如此作举时,漏口越盖越大,相同的,对他们的反感又回来了。

促使反感的原因有很多,自己踵个头埋去还要在那里呱呱叫,另一面又可看到他们屡战屡乐的款是其中一个。
只说自己好的一面,完全skip 掉会扣掉同情分的一part,做一些完全白痴忘记自己是有脑袋,以为可以安抚全世界的行为,又是另一很招惹人反反反感的一项。

在努力来埋怨自己心目中的坏人同时,会有人想过自己是否been 过那个所谓的坏人? 为什么自己可以做坏人,人家不能做坏人?
其实还有一个法宝可以减除反感,就是多想想反感人的好处,可以让我咕一声吞下去死忍。

有些东西是很厌恶去迎接,但为了大体,还是得按捺住自己的兽性不抓狂。
这些让自己生活干净一点的formula 是很难行的,如果反感人已经不再是第7, 8 次惹我,而是创记录的第28, 29 次..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