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虽然说我几讨厌几讨厌中国人,但是我讨厌的只是那群有手脚不做工,偷呃拐骗样样精的。

在我捐钱的宗旨里,我只捐给老人,但是不包括中国来的。

zomok 可以酱好可以坐飞机到这里? 不要跟我说他们从年轻开始就呆在这里,现在变老来乞吃了。

在他们的之中之中,有真正可怜到不能的一族在。

有时太好命的来,看到了残酷的照片还以为自己正在看科幻片,一口咬定他們不存在。

唉.. 我不知道要怎样nia,捐到多少才可以到他们手中?

还是希望有投胎的话,他们不要再投回同样的地方?

这些照片网上流传很久了,这些孩子现在也不知怎样料。


平时只有用洗衣粉袋来装书,有得拍照时就借了个书包来。你看她满足的笑容,以为自己顿时富有了起来,这样的书包,我们有个钢笔印划过就丢了吧?
会留意这张照片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感觉她很像自己小时候的寒酸样。


背上还在热的煤炭,走去遥远的地方送货。未息的烟不断地熏着他的脸。我不能想象,因为一点炭烧的热我都不能顶,可是他需要,因为他需要钱。
他那么瘦,背后有多少肉可以忍受? 他的肉是不是熟到没有知觉了?

捐钱捐物资捐血捐力只能出到一点小绵力,钱不够人多,力和气又不够人家粗。

要把自己死后捐出去,反正生前没做somok 好事,死后可以救到人也是一种帮助。

肝肝肾肾脏脏的,死了又不能收藏。

埋在土里可以做肥料,但是上面又没有人要种

火化后撒去大海看似很潇洒,但是还是会污染海水

倒不如让自己重生,让那些一直忍受病魔折磨的人一个希望?

这样的做法已经跟神相差不远了,我觉得。

不然那走那么多神来赐奇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