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要纸袋给两角



亲爱的Jusco 实行了拜6 要纸带装东西每个加两角的规矩。

简直是.. mabulous ♥♥♥♥♥

你可以说Jusco 其实是要钱才来这招。

但你可有想过他们同时也在承受着顾客流失的风险?

宣传着Global Warming 的东西其实打动不了很多茂利的,只有出到钱这一招。

茂利们最厉害就是讲: 少用一个plastic 就没有那么快死啊? 还不是一样。

同一时间,他们也认为乱丢一个铝罐对地球的杀伤力也不大。

他们不认同蝴蝶效应,但是却对异常转热的天气咆哮--〉 只会怪太阳。

●    ○ 
█┳      ┗█┛
┏┓       ┛┗  


针灸地球我们做不到,可以做的就是让它少受一点伤害,而且是举手之劳,只是省略"麻烦" 这2 个字罢了。

习惯是可以培养的,每次说我们不如外国,这次就跟到啦。

从今天开始,在车上准备一些包包,可以的话连饭盒也预备上。

不要的东西可以捐/ 循环,你给他,他又再给他,或者变成另一个东西,制造人类自己的废物利用chain。

希望越来越多商家加入这个行动 ╭(′▽`)╭(′▽`)╯
多謝各位同學~ 唔駛拍手~

5 comments:

  1. 蝴蝶效应~一件你不以为意的事情,可以引发其它事情发生。

    ReplyDelete
  2. 叫蝴蝶效应leh.. 是因为比较容易明白。

    neh..
    某地上空一隻小小的蝴蝶扇動翅膀而擾動了空氣,長時間後可能導致遙遠的彼地發生一場暴風雨,以此比喻長時期大範圍天氣預報往往因一點點微小的因素造成難以預測的嚴重後果.微小的偏差是難以避免的,

    ReplyDelete
  3. .. 從而使長期天氣預報具有不可預測性或不準確性.這如同打檯球、下棋及其他人類活動,往往“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ReplyDelete